个人认为H5已经超越3了。目前部落战役挣扎中。
1.画面,不用说。
2兵种造型,(四代做的真是烂啊。)
3英雄特技,吸收了3和4的特点。技能树做的很好。
4兵种特技。比3多元化。3.0平衡还不错。玩过的都说好。
5剧情,比3直肠子的剧情优秀很多。
6MOD,这个只能归结于时代差异了。
最后的一点怨念。
学院的6级兵为什么是罗刹王,我好想要蛇女啊。
发张H5里蛇女的概念图。图片来自英雄世界。
少了一双胳膊
H4烂的,只有画面,仅仅只有画面……真的…………
曾经在某人极力游说下终于忍受住了H4对我无情的视觉摧残后打通全部战役关之后才发现这个真相……
H4的战役中,对出场人物的刻画是所有H系列中最到位的……真的……
5是什么?除了画面,它什么都不是……
H4的原版战役很有意思,当初疯狂作弊来玩就是想看看剧情,不过H4不适合对战,一来种族不平衡,二来没有随即地图
我想知道为什么大家不喜欢4
我最喜欢英雄无敌4,可能因为我最开始玩的就是这个
然后看到3的好评那么高
于是试了一下,可是玩过四的画面之后,看到三那么丑我就头疼
我一般喜欢用自然系的,一个德鲁伊加上一个弓箭手,简直绝配阿
如果再给nwc一点时间,由他们来完成第五代,新世界Axeoth星球将会远满。
我倒希望再给NWC一点时间,把MM10做出来。那个魔法门-黑暗弥赛亚实在做的烂。。。
对神一般的无平衡性的4代无好感。。。
我倒希望再给NWC一点时间,把MM10做出来。那个魔法门-黑暗弥赛亚实在做的烂。。。
对神一般的无平衡性的4代无好感。。。
我的电脑里面至今还有H3,无聊的时候就拿出来玩两局,可能这款游戏应该是最符合那句至理名言:“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
没办法,四和三的变化实在太大,先接触三的很难适应四,所以现在出现断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