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lackdragon 于 2007-9-13 18: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eroes 3是个能玩十几年的游戏,不知世上能有几款游戏能做到。。。
现在还在玩........
就是觉得魔法有点太BT了,战士干魔法师几乎没什么胜算..
如果我站出来说h5不错,大抵会遭到h3众的抨击。
但是我还是要站出来。。。。。。。。
H5可以说是H3的回归,H3是经典 H5也是……特别是最新的资料片东方部落,平衡兵种等等都强化了好多 画面也优化了……我在期待全集版的
PS:亡灵的黑暗能量这个设定真不爽~EN 还有法师的印度阿三造型也很不爽~EN
喜欢3代的,别放过5代。真的很赞(下载东方部落就好了……不需要原版)
原帖由 fl0124 于 2007-11-8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3感觉最好....h4..不说别的....太丑了,凤凰长成火鸡样....h5最近在玩,唯一的感觉就是好卡
使用命令ai_time_limit XX (XX单位为毫秒,即1000为1秒。设的太小会使AI无法行动)还有,这个游戏显卡还好就行,就是考内存……内存大点好些……2G就很好了……但是我4G的把画面放平 在大地图上还是有卡画面 - - (现在内存是白菜价~~1G 880 才100多哦~)
3代的确好玩。。不过说四代不好玩的话也只是平衡性不好,整体的创新很不错,正因为改变太多,失去了很多支持。其实主要是先入为主。我敢说,先玩4代的人不会说3代更好玩。PS:我也是先玩3代的,不过没有这么迷恋而已。
机器上留的2个老游戏就是SC和H3,H3最棒最棒!!!最喜欢凤凰。。。
H4创意不错,可惜了画面和UI,这2方面是渣。。。我最喜欢的凤凰成了母鸡样。。
H5刚出来的时候我机器还跑不起来,现在玩了感觉和H3有点近,但是有些特技太BT了。。
换句话就是平衡性不行,Heroes系列在亡灵系列上总要出平衡问题。
2代的无敌白幽灵,
3代的骷髅海尸巫海,
4代成了吸血鬼海。
5代那个禁止施法的特技。。。。
能用h5來玩h4的地圖實在是太棒了~
h4的系統設定實在不敢茍同
但是故事方面就設定的不錯
支持一下摟
我是先玩H4的,h4真的很不错,尤其是故事情节
个人认为H5已经超越3了。目前部落战役挣扎中。
1.画面,不用说。
2兵种造型,(四代做的真是烂啊。)
3英雄特技,吸收了3和4的特点。技能树做的很好。
4兵种特技。比3多元化。3.0平衡还不错。玩过的都说好。
5剧情,比3直肠子的剧情优秀很多。
6MOD,这个只能归结于时代差异了。
最后的一点怨念。
学院的6级兵为什么是罗刹王,我好想要蛇女啊。
发张H5里蛇女的概念图。图片来自英雄世界。
少了一双胳膊
H4烂的,只有画面,仅仅只有画面……真的…………
曾经在某人极力游说下终于忍受住了H4对我无情的视觉摧残后打通全部战役关之后才发现这个真相……
H4的战役中,对出场人物的刻画是所有H系列中最到位的……真的……
5是什么?除了画面,它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