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发表于 2005-10-21 20:25:21

我收藏的游戏,跟大家交流

我的游戏收藏:
我收集的不一定是最新的游戏,但绝对是经典的游戏,很多是现在比较难找的,

其中以欧美奇幻最多,具体如下:
1无冬之夜: 原版+三个资料片(最新的是拥者王)+英汉双语+汉化mod+cep+全

    剧情动画。
2柏德之门(1/2):完美汉化原版+各自两个资料片+完美BGT(柏德之门三部

      曲:国内难找,并且难安装)
3异域镇魂曲:繁体完美版
4辐射1+2
5冰风谷1/2:完美汉化原版+各自资料片
6狮心王中文版
7暗黑1+2
8地牢围攻1+2(完美汉化版)
9辐射战略版
10龙枪英雄传
11 魔兽争霸3+冰峰王座
12 圣域 1.82+PLUS(本人一直觉得原版还可以,资料片(地下世界)很垃圾,下

     了,删掉了,可惜这个游戏注定成不了经典啊!!)
13 仙剑(dos xp完美音乐,完美运行版)
14 真三国无双3(完美简体中文版)
15 波斯王子1+2
16 极品飞车8
17 虚幻2
18 虚幻竞技场2004

大家说说自己的收藏,如果方便可以共享!

deed 发表于 2005-10-24 19:59:34

除了 BG和 NWN,其它一概没玩过。。。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24 20:03:27

楼上辐射2这么经典的没玩过阿~~~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24 20:05:01

我收藏的游戏么。。
...
...
...
恩。。还是讨论收藏的DVD吧。。。

deed 发表于 2005-10-24 20:38:01

下面是引用lucifer于2005-10-24 20:03发表的:
楼上辐射2这么经典的没玩过阿~~~

没听说过。。。。

楼上少林武功那么经典怎么没学呢~~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24 21:13:49

你先找10个练过的来撒

deed 发表于 2005-10-24 21:27:26

我买的CD里面有几百个啊~~

lucifer 发表于 2005-10-25 09:21:06

下面是引用deed于2005-10-24 21:27发表的:
我买的CD里面有几百个啊~~
看不懂
我要真人表演

易楓 发表于 2006-2-27 18:30:25

自從05年中換了新電腦我已經燒了數百片光碟了...算算看那是多少游戲啊.........

英文版:
柏德1, 2皆連資料片, 上百個MOD
輻射1, 2
冰風1, 2連資料片
異域
舊共和武士1, 2
無冬鑽石版
地牢1, 2連資料片
暗黑2連資料片
魔獸3連資料片
星海連資料片
紅警1, 2連資料片
世紀帝國1, 2連資料片
魔鬼戰將2, 3
Battlefield 2
CallO of Duty 2
文明3完整版
代號1, 2
Doom 3
FEAR
FAR CRY
最終幻想7, 8
戰略高手1, 2連資料片
Half-life 2
Halo
Homeworld1, 2連資料片
樂高星球大戰
Medal of Honor 2
Metal Gear Solid 1, 2
Need for Speed 9
Painkiller black edition
波斯王子1, 2 (3破解不了...)
Quake 3, 4連資料片
Rainbow Six raven shield, athena sword
叛國者
重返德軍總部
Sacrifice
Serious Sam 1, 2
模擬城市 3, 4
Soldier of Fortune 2
Splinter Cell 1, 2, (3破解不了...)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Star Wars 絕地學院
SWAT 4
魔戒中土戰爭1, 2
Undying
Unreal 2
戰鎚4k破曉之戰連資料片

中文版:
三國志10連資料片
仙境格鬥版連資料片
羅馬全面戰爭連資料片
真三國無雙3
鬼武者3
新絕代雙驕1, 2

嗯, 差不多, 大概就是這些

rg巡林者 发表于 2006-3-17 01:26:54

这个~~~~~等我盘点一下再跟大伙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收藏的游戏,跟大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