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b 发表于 2006-6-28 12:41:42

我整理了下自己的游戏。。大致上有个表了,开个新帖,收集怀旧游戏,大家都来补充。。

lug 发表于 2006-7-4 16:10:32

玩过的游戏不少,收藏的不多,现在基本上一个都找不到

Kanekyd 发表于 2006-7-5 21:22:01

还以为是正版收藏……

空之道 发表于 2006-7-27 02:14:09

现在还保留着的:
wow
war3
diablo2 exp
nfs9
雷电3(不是一般的那种demostar)
混乱军团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5 19:31:28

刻了大概80多个游戏吧。正版的也有不少。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3-5 22:03:08

~冰封谷2有资料片么?

lbaeolus 发表于 2007-3-5 22:55:34

哈哈,我的绝对比你的还多,除了虚幻没有,其他都有

goldenage 发表于 2007-3-7 23:19:15

能一起分享一下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收藏的游戏,跟大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