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了下自己的游戏。。大致上有个表了,开个新帖,收集怀旧游戏,大家都来补充。。
玩过的游戏不少,收藏的不多,现在基本上一个都找不到
还以为是正版收藏……
现在还保留着的:
wow
war3
diablo2 exp
nfs9
雷电3(不是一般的那种demostar)
混乱军团
刻了大概80多个游戏吧。正版的也有不少。
~冰封谷2有资料片么?
哈哈,我的绝对比你的还多,除了虚幻没有,其他都有
能一起分享一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