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nism 发表于 2006-4-28 16:37:23

冰风谷2有资料片的??

小看风云 发表于 2006-4-30 22:58:15

博得啊永远难忘我要博得3啊~~~~~~~~~

ghostwolf 发表于 2006-6-20 14:50:45

。。。。。。都是强人。。特别是9楼的

风间苍月 发表于 2006-6-20 15:09:28

一提游戏就头疼......
《博得之门2安姆的阴影》由于是盗版的,玩一会儿提示要CD3~~~晕~~~
《冰风谷2》打到地精要塞里,碰到个幼犬魔,然后到下一层,游戏突然卡住,估计又是盗版的问题
《上古卷轴3晨风》3D的画面,转几圈就头晕
《无冬之夜》同上......

qyb 发表于 2006-6-20 15:15:26

3D游戏适应不良者。。
我也不喜欢3D。。我的游戏很散,列举麻烦。。主要的嗜好是日式的Rpg

azurexth 发表于 2006-6-27 22:46:01

不高兴打了,太多了,估计我的现在有的游戏我这辈子也玩不完

qyb 发表于 2006-6-28 12:41:42

我整理了下自己的游戏。。大致上有个表了,开个新帖,收集怀旧游戏,大家都来补充。。

lug 发表于 2006-7-4 16:10:32

玩过的游戏不少,收藏的不多,现在基本上一个都找不到

Kanekyd 发表于 2006-7-5 21:22:01

还以为是正版收藏……

空之道 发表于 2006-7-27 02:14:09

现在还保留着的:
wow
war3
diablo2 exp
nfs9
雷电3(不是一般的那种demostar)
混乱军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收藏的游戏,跟大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