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风谷2有资料片的??
博得啊永远难忘我要博得3啊~~~~~~~~~
。。。。。。都是强人。。特别是9楼的
一提游戏就头疼......
《博得之门2安姆的阴影》由于是盗版的,玩一会儿提示要CD3~~~晕~~~
《冰风谷2》打到地精要塞里,碰到个幼犬魔,然后到下一层,游戏突然卡住,估计又是盗版的问题
《上古卷轴3晨风》3D的画面,转几圈就头晕
《无冬之夜》同上......
3D游戏适应不良者。。
我也不喜欢3D。。我的游戏很散,列举麻烦。。主要的嗜好是日式的Rpg
不高兴打了,太多了,估计我的现在有的游戏我这辈子也玩不完
我整理了下自己的游戏。。大致上有个表了,开个新帖,收集怀旧游戏,大家都来补充。。
玩过的游戏不少,收藏的不多,现在基本上一个都找不到
还以为是正版收藏……
现在还保留着的:
wow
war3
diablo2 exp
nfs9
雷电3(不是一般的那种demostar)
混乱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