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0-1 19:46:03

哇太厉害了我小时候的东西早就化了灰了~~~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5 21:24:35

真厉害,我帮过几次家之后小时候的玩具几乎都不见了,只剩下一箱弹球在床底下放着

akabody 发表于 2007-10-16 21:34:47

其实这些玩具都是国内做的"做货" 是没有经过授权照着外国的样子做的

在哪个时代卖的也不便宜 比如那些"小人"其实都是 G.I JOE

但是基本都是散的 没武器 没包装

变形金刚是仿G1的 我小时候也是买的这些居多 那个年代买的起正

版孩之宝东西的孩子不多 不比现在

但是买了带热感的还是发现这才是值得收藏的好东西 还有盒装的G.I JOE

我也想贴点

飞舞的花瓣 发表于 2007-11-15 17:01:04

怀念啊,眼泪都下来了,里面大部分我的童年都有的,你能保存到现在真是难得。强烈支持!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3 21:23:16

好怀念的东东啊 小时候基本都玩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怀旧经典] 我的一些"破烂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