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8-13 18:00:22

[怀旧经典] 我的一些"破烂宝贝"

嘻嘻,前几天发了些勺子,看到大家都还是比较念旧的哈,其实我的"破烂"还有一些拉

有一些是自己的,有些是从表弟那里"软硬兼施"弄来滴,哈哈

这个轨道小火车是从表弟弄来的,花了几张盗版游戏光盘(忘记了是谁的了)的代价
这小子真是个败家子,我拿到手里时,其中有两条半圆形的轨道已经断了,我用胶水粘好了,用1号电池,居然还能跑,高兴死我了




这个是强行要来滴,哈哈,直升机~


这个具体叫什么想不起来了,记得是两个人对面站着拉着玩的


为了弄到这些东西,不知道花废了多少个冰激凌啊




这个叫什么,想不起来拉哈


幸存下来的魔方


这个是哪里来的,忘了哈


表弟不要滴~我全收了,哈哈



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哈哈




一些幸存的老帖纸,没舍得帖

蜘蛛侠~~~

米老鼠,唐老鸭


蓝精灵!


一休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14 01:30:41

看到楼主的玩具,只是想:你的童年好幸福
偶除鸟那把枪之外什么也米优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8-14 02:49:30

俺的童年玩具也很多,变形金刚只玩正版的.可惜"万恶"弟弟妹妹们,现在一个都不剩都被瓜分糟蹋光了

whocare 发表于 2007-8-14 09:17:54

为了弄到这些东西,不知道花废了多少个冰激凌啊
难道是骗来的~?看来有诱拐少年的潜质哈~~
开个玩笑。

不过真的很怀念,好像时光倒流一样。真的很佩服楼主的收集能力,其中的大多数我都曾经有过,可惜都散失了。
尤其是那些塑料兵人,看起来很精致啊。现在大都是些翻模翻到烂的劣质产品,根本没有什么收藏和观赏价值了。

19880223 发表于 2007-8-14 10:37:06

我的变形金刚一个都不剩都被亲戚的小孩瓜分了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15 16:51:24

我最爱的六面神啊,你在我弟弟那还好吗

momo 发表于 2007-8-16 01:50:03

你们比我幸福
变形金刚还是我长大后自己买的呢

鳳劫 发表于 2007-8-16 14:57:51

原帖由 whocare 于 2007-8-14 1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是骗来的~?看来有诱拐少年的潜质哈~~
开个玩笑。

不过真的很怀念,好像时光倒流一样。真的很佩服楼主的收集能力,其中的大多数我都曾经有过,可惜都散失了。
尤其是那些塑料兵人,看起来很精致啊。 ...


嘻嘻,我也只是拯救"文化遗产"而已,当然运用了一些"非常手段"

很多亲戚家小朋友手中的老玩具都是我的"猎物",别让我发现,一旦发现,无论如何也要弄到手,哈哈

sherep 发表于 2007-8-16 15:50:54

哈哈勾起不少童年回忆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8-17 11:21:40

原来大家都是"垃圾婆"属性==||
小时候的贴画\洋画我都收藏的很好,时不时还要拿出来看两眼

技术欠佳,手一直在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怀旧经典] 我的一些"破烂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