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骑士 发表于 2007-8-17 21:11:02

宋江我有....要的话..108元卖你联系[email protected]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17 21:54:40

以前水浒有两套,现在全没了, 同志们——要珍惜现在啊!
PS:LS不厚道有乘火打劫之嫌疑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8-19 11:00:33

- -LZ强..我的玩具基本都被分解了..小时候喜欢拆了装~可惜的是拆了后不会装回去...

ac5474012 发表于 2007-9-28 14:16:05

回忆便是悲伤。以前那样的心境,如今再也找不到了。人们总是在追赶一些东西 玩具 女朋友 金钱 地位 健康。虽然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终点是什么,就和知道游戏会结束,朋友会离开一样确定。但是还是乐此不疲的追寻着那些,也许这便是诸神的礼物了吧。

nidhogg 发表于 2007-9-28 14:56:54

小时候虽然喜欢但是没有收藏,因为即使收藏也会因种种原因而通通被不自愿集体请进垃圾桶,恩。所以看到那么多好回忆的东西感到一些嫉妒呀-__-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9-28 15:04:04

跟大家比起来没有童年的人,蠕动而过~~~~~


多谢楼下,好感动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7-9-28 15:12:47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9-28 15: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跟大家比起来没有童年的人,蠕动而过~~~~~
拥抱安慰一下~

barry0415 发表于 2007-10-1 19:46:03

哇太厉害了我小时候的东西早就化了灰了~~~

fangchen 发表于 2007-10-15 21:24:35

真厉害,我帮过几次家之后小时候的玩具几乎都不见了,只剩下一箱弹球在床底下放着

akabody 发表于 2007-10-16 21:34:47

其实这些玩具都是国内做的"做货" 是没有经过授权照着外国的样子做的

在哪个时代卖的也不便宜 比如那些"小人"其实都是 G.I JOE

但是基本都是散的 没武器 没包装

变形金刚是仿G1的 我小时候也是买的这些居多 那个年代买的起正

版孩之宝东西的孩子不多 不比现在

但是买了带热感的还是发现这才是值得收藏的好东西 还有盒装的G.I JOE

我也想贴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怀旧经典] 我的一些"破烂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