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经典] 我的一些"破烂宝贝"
嘻嘻,前几天发了些勺子,看到大家都还是比较念旧的哈,其实我的"破烂"还有一些拉有一些是自己的,有些是从表弟那里"软硬兼施"弄来滴,哈哈
这个轨道小火车是从表弟弄来的,花了几张盗版游戏光盘(忘记了是谁的了)的代价
这小子真是个败家子,我拿到手里时,其中有两条半圆形的轨道已经断了,我用胶水粘好了,用1号电池,居然还能跑,高兴死我了
这个是强行要来滴,哈哈,直升机~
这个具体叫什么想不起来了,记得是两个人对面站着拉着玩的
为了弄到这些东西,不知道花废了多少个冰激凌啊
这个叫什么,想不起来拉哈
幸存下来的魔方
这个是哪里来的,忘了哈
表弟不要滴~我全收了,哈哈
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哈哈
一些幸存的老帖纸,没舍得帖
蜘蛛侠~~~
米老鼠,唐老鸭
蓝精灵!
一休
看到楼主的玩具,只是想:你的童年好幸福
偶除鸟那把枪之外什么也米优 俺的童年玩具也很多,变形金刚只玩正版的.可惜"万恶"弟弟妹妹们,现在一个都不剩都被瓜分糟蹋光了 为了弄到这些东西,不知道花废了多少个冰激凌啊
难道是骗来的~?看来有诱拐少年的潜质哈~~
开个玩笑。
不过真的很怀念,好像时光倒流一样。真的很佩服楼主的收集能力,其中的大多数我都曾经有过,可惜都散失了。
尤其是那些塑料兵人,看起来很精致啊。现在大都是些翻模翻到烂的劣质产品,根本没有什么收藏和观赏价值了。 我的变形金刚一个都不剩都被亲戚的小孩瓜分了 我最爱的六面神啊,你在我弟弟那还好吗 你们比我幸福
变形金刚还是我长大后自己买的呢 原帖由 whocare 于 2007-8-14 1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难道是骗来的~?看来有诱拐少年的潜质哈~~
开个玩笑。
不过真的很怀念,好像时光倒流一样。真的很佩服楼主的收集能力,其中的大多数我都曾经有过,可惜都散失了。
尤其是那些塑料兵人,看起来很精致啊。 ...
嘻嘻,我也只是拯救"文化遗产"而已,当然运用了一些"非常手段"
很多亲戚家小朋友手中的老玩具都是我的"猎物",别让我发现,一旦发现,无论如何也要弄到手,哈哈 哈哈勾起不少童年回忆啊 原来大家都是"垃圾婆"属性==||
小时候的贴画\洋画我都收藏的很好,时不时还要拿出来看两眼
技术欠佳,手一直在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