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5246
发表于 2007-12-22 21:08:52
女王万岁,连仆人都那么强太崇拜了。我爱女王陛下!
蝜蝂
发表于 2009-11-30 18:18:49
4E核心居然把魅魔划给魔鬼 难道让女王大人去跟九狱之主同居吗?!虽说双头狒狒被车翻了 也不至于投九狱啊 而且还把欲魔取消了 格莱西亚姐姐怎么办 被后妈赶出门吗。。。
wzwalk
发表于 2010-1-19 15:05:50
果然是野兽派的极致代表,不知它主物质界兴趣大不大?
chijianlei
发表于 2010-5-9 16:19:55
哦,看到那张图,我心中的魅魔女王崩溃了。。。
万象守一
发表于 2010-9-30 18:24:19
传说中的异界狐狸精。。。不同的是,这一个比较强力。。。
fznlath
发表于 2010-10-1 17:04:51
果然在恶魔里算很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