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高興的太早......我還沒開始翻
對,我還在放暑假
话说狄魔高根的新造型比以前更有Boss样(虽说不可以貌取人,但狄魔高根以前看起来就像条柴 )
原帖由 火云邪神 于 2007-9-7 22: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格拉滋特统治三层深渊,按道理来说势力应该比狒狒大才是。单打独斗就不好说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深渊三巨头里面,奥胖死去活来,活来又死去,实力几经折腾肯定是大损了。格拉滋特则被凡人囚禁,又被情人那个巫 ...
按Dragon#357的叙述,明确提到了无论是格拉兹特和奥克斯,在个体实力和军事势力上都无法单独和狒狒抗衡。
果然是野兽派的极致代表,不知它主物质界兴趣大不大?
他的设定中说:“虽然狄摩高根在无底深渊所向披靡,但他在主物质位面的影响力却微不足道。一小部分人也许听说过他的名字,而只有学者,奥术研究者以及对恶魔特别有兴趣的角色才真正清楚狄摩高根的存在。”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9 09: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的设定中说:“虽然狄摩高根在无底深渊所向披靡,但他在主物质位面的影响力却微不足道。一小部分人也许听说过他的名字,而只有学者,奥术研究者以及对恶魔特别有兴趣的角色才真正清楚狄摩高根的存在。”
恩。。奥德赛这里有多少人是学者或者奥术研究者??
狒狒的新造型有老大样??哪里有图
话说深渊的三代王子好像都有两个以上的头,是为了体现混乱么
狒狒在主物质位面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吧
我说的图就是Lsls大人发的那张,和这张旧图比起来……新图实在是帅呆啦
新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70904_7c9c0a86ec716a7b1972Z0rNNmrtfxvY.jpg
旧
http://www.wizards.com/leaving.asp?url=/dnd/images/mhbk_gallery/76929_CN.jpg&origin=dnd_ag_20030930a
回Lsls大人,我手上的资料就是这么写的……
我想应该是指他相对于其他恶魔领主(或他自己在深渊的影响力),对主物质界的影响较小吧
旧版的可以直接让人保持 囧 状态啊~~~
我只想知道新版他背后的猩猩是谁??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图是在最深,当时的描述是“生长着两个鬣狗一样的头”
http://www.flipviewer.cn/test/roger/www/dnd/personalities_24_1.jpg
要说明的是,该书所谓的鬣狗外观是错误的,是产品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