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公益 正义 恩 的确是值得追求的东西
……可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有deedlit就够了 哈哈
发现大家的名号都好有渊源啊……在下的比较起来就相当的土了=.=!
几乎所有论坛注册都用这一个号,发现用的人很少,基本都能注册成功,一号吃遍天下,多方便,呵呵
可惜邮箱不是这个,因为发现居然有人用了,郁闷~
至于来由么,咳咳,大家把物理书翻到最后一页,在物理常数表上查光速c=~~
……楼上的名字其实比较个性化 hohoho
也许人们的第一反应是 qq号什么的
恩~~我有个同学她的MSN的名字是31415926(这个人数学超强~~),有异曲同工之处啊~~不用我解释是什么了吧~~~
我名字是圣经人物,别跟我说只认识个踢足球的MAHDAVIKIA。。。
其实是自己懒得想名字。。。
恩~~我有个同学她的MSN的名字是31415926(这个人数学超强~~),有异曲同工之处啊~~不用我解释是什么了吧~~~
圆周率的变化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