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发表于 2006-9-4 12:24:25

下面是引用Elu-Dalamar于2006-09-03 19:38发表的:
其实...我想改名字

不会是想改成saber或excalibur吧?

Azrael 发表于 2006-9-4 12:34:22

一看就是 Fate 的fans

mhr 发表于 2006-9-12 13:04:06

我是名字的缩写(MS很无聊)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6-9-13 17:12:40

因为我的名字的谐音是"麒麟",麒麟对应的就是独角兽,unicorn就这么来了(啊,我好像是在说我的英文名是怎么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注册"unicorn"的时候,论坛出现错误信息!!5555555555~~~

Azrael 发表于 2006-9-14 08:44:39

可能因为unicorn为保留关键字(说不定女王大人留着作别的用了……)

or 已经有人抢注了……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9-15 14:34:08

这里也有喜欢五星的大人啊,拜一下~
拉克西丝:巴兰榭公的NO.44号FATIMA,与NO.45的小妹克罗索和NO.43的大姐阿特洛波丝一起被称为“命运三女神”......
失礼了~~
“自由骑士”是帕恩的称号,很喜欢他的理念......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6-9-16 12:44:02

下面是引用自由骑士于2006-09-15 14:34发表的:

“自由骑士”是帕恩的称号,很喜欢他的理念......


冤家路窄……偶是黑衣的骑士,不过暂时放弃成见,嘿嘿。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9-16 13:08:52

果......果然世界是很小地,竟然会在这里看见黑衣之骑士,奇遇啊奇遇...........
(和楼上地图相衬一下)

Azrael 发表于 2006-9-18 09:26:28

楼上 不是想霸占 deedlit吧……

恩 因为拥护deedlit 坚决不喜欢 帕恩

呵呵呵呵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6-9-18 10:02:28

下面是引用Azrael于2006-09-18 09:26发表的:
楼上 不是想霸占 deedlit吧……
绝无此意,deedlit是只属于帕恩一个人的珍宝啊...........对我来说“自由骑士”这个名字代表的是一种理念和信仰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水水]说说大家的论坛ID(或游戏中账号)代表了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