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心血来潮换ID,征询某人意见,答曰:嘟嘟鸟。
Google之——鸟,似傻,且肥
愤而BS某人,决定自起ID
源于对Blood Raven不可言传之喜恋且本人之嘴确实乌鸦,于是……
此ID便成吾青春之佐证……每每思绪至此,必涕然泪下……一时不慎一念之差则贻笑于大方之家……悔之晚矣……
直至今日,摘掉前缀DoDo之念已积郁成怨,然此事只与个人成长息息相关,非为意志而转移……真素悔不当初丫……
T.T
ps:恶……酸死聊……
缩写,我的是necromancer & vampire了,necvamp也.
(vamp似是荡妇的意思,不知道我当初是怎么取的名字,跟李湘一样了~~)
猪妖、米饭、海豹、嗷嗷!
我的ID来自侍魂,当时觉得这名字很独特,于是用到现在~
ps.我也是五星fan,崇拜狄克斯&伊斯特
啊~~大家的都很有意义呀~~
我的我的~~~
玩网游,职业选的是黑暗骑士,所以后来一律改叫“黑暗骑士之荣耀”了。
black magic的名字是从申请QQ一直用到现在的,当时因为超级迷巫术、魔法。
7年英雄无敌的膜拜所得。。。。。。
五星的漫画不错。。。
第一个名字出处不明 ── ── 只知古英文中是代表邪恶或邪恶的存在
黑暗的礼赞则来自天堂2中供奉席琳女神的祭祀,我是她祭祀,理所当然要赞美黑暗的存在。
费尔索雷娜,源自某游戏中远古星月女神之名。
玛特-maat,埃及真理与公平女神之名(。。我竟然把公平女神写成和平女神。。。改之),不过很少用。
其它名称遗忘
诶?我的名字怎么来的啊?
其实...我想改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