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劫 发表于 2007-7-24 18:08:19

转一段EVA中超经典的片段

http://union.bokecc.com/flash/player.swf?videoID=31024_271286&autoStart=false

http://union.bokecc.com/flash/player.swf?videoID=31024_271286

偶然的机会在恶魔岛上看到这片子就转了过来

这,配乐太.........太棒了!!!

向大家请教,谁知道这首歌出自哪知乐队?感谢

发这种不良的帖子,希望暗暗大人不要怪偶

最近有些迷恋...暴力美学...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7-24 18:53:38

唉...怎么说呢...我看到的是最后的疯狂...生命的火花在那一刻是多么的绚烂...然而在这凄美的背后...是无尽的悲伤和绝望...

暗流 发表于 2007-7-24 20:03:36

这段的主题应该是表现觉醒过晚的“人类个体”已经失去和神使抗衡的力量,这个主题吧,当然也是为最后的圣礼作铺垫的。
总之,我的观点是,只有早点离开神灵羽翼的庇护,人类才能真正认识自己,完善,强大起来。

donkey 发表于 2007-7-24 20:52:08

这个不是原动画里的音乐吧

Azrael 发表于 2007-7-24 21:23:48

人类对命运的抗争 mmmm

虽然EVA自始至终都是灰色+晦涩 hoho

whfnet 发表于 2007-7-24 21:32:14

那啥..开头不是写了吗..
ROB ZOMBIE
SCUM OF THE EARTH

介绍
http://baike.baidu.com/lemma-php/dispose/view.php/61488.htm
下载
http://mp3.baidu.com/m?tn=baidump3&ct=134217728&lm=-1&word=ROB+ZOMBIE+SCUM+OF+THE+EARTH

Frostmourne 发表于 2007-7-24 21:33:22

恐怖的女人啊.谁要是得罪了她.那你安息吧

Azrael 发表于 2007-7-24 21:41:32

同步协调率 400% 就素这个实力啦,破坏力难以想像

Frostmourne 发表于 2007-7-24 21:58:10

我以前看的貌似米看到过这一段

donkey 发表于 2007-7-24 21:59:45

这个是剧场版里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一段EVA中超经典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