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死亡是永恒~~
eva的所有主题.
所有人都死了~
收藏了所有eva的MTV~经典~
EVA啊,真怀念阿,想当初超级萌ayanami和aska的
很血腥的说。。。。。不过 感觉初号机嗜咬使徒的情景更血腥和让人震撼
对不起。。。。 我太邪恶了
勾起了我BT的回忆。反正主角没死就好。
还是原来的音乐好,悠扬的古典音乐映衬着的血腥杀戮反而显得更有魄力
明日香.....
怕怕~
可怜我们的明日香,到头来还是失败.
新的剧场版也快上应了,网上以经有了预览片段了.
貌似新的动画没以前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