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care 发表于 2007-8-3 11:47:16

唯有死亡是永恒~~
eva的所有主题.
所有人都死了~
收藏了所有eva的MTV~经典~

qityi 发表于 2007-8-4 03:22:16

EVA啊,真怀念阿,想当初超级萌ayanami和aska的

御影之神 发表于 2007-8-23 16:41:23

很血腥的说。。。。。不过    感觉初号机嗜咬使徒的情景更血腥和让人震撼      
对不起。。。。 我太邪恶了

oyth06 发表于 2007-8-23 17:01:25

勾起了我BT的回忆。反正主角没死就好。

咒蛇 发表于 2007-8-24 23:52:53

还是原来的音乐好,悠扬的古典音乐映衬着的血腥杀戮反而显得更有魄力

小雷的噗噗 发表于 2007-8-27 11:29:05

明日香.....
怕怕~

xjw311 发表于 2007-8-28 12:11:22

可怜我们的明日香,到头来还是失败.

新的剧场版也快上应了,网上以经有了预览片段了.

貌似新的动画没以前晦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一段EVA中超经典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