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这是传说中的结局,其实算是OVA吧?随后又出过晦涩的剧场版(晦涩的大串联+名词解释)~~
马上还是已经出了周年纪念ova了~~~
PS:最后2号机(没电了,同时被复制的郎齐努斯枪刺穿,那段视频就是最后的400%同步协调)被量产机吞噬(啃光了)…… 最后地球上就活了2个人(明日香和真嗣)
hu……喜欢的,所以破天荒我也要顶一下小凤凰
个人意见(请路人无视):
女孩子喜欢暴力美学的好
LALA 女王竟然如是说
说实在有点惊讶!! 貌似也在意料之中 汗
Baidu竟然封了国外查英文歌的接口。。。太欺负人了!!!
Lala地回答让我冒冷汗。。。
呃~~~~没电。。。。这是一个问题。。。。
自大,优越感,私欲,过分依赖,等等负面因素融会的人类统治这这个世界,用文明粉饰欲望结果只是让事情跟糟糕,到底是神毁灭了我们还是人类咎由自取,这是一个问题。神在何处?神在心里;心在何处?以被欲望蒙蔽。。。。。
好吧 结局就是2个缺少母爱的人活下来
一个暴力泼辣女 一个懦弱自闭男
说起暴力,泼辣女还未够班,显然自闭男更……那小子潜在的暴力倾向比谁都强,第一话就把偶震撼了
官方放出的EVA新剧场版宣传片 (9月上映?)
Fly me to the Moon
http://www.tudou.com/v/sEnzTeUJX6I
宇多田光的歌,新剧场版 音乐不错
EVE从前看的时候我哭了...(呵呵)
但是为什么没有结局呢?想像的美吗?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