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7-24 22:04:00

恩 这是传说中的结局,其实算是OVA吧?随后又出过晦涩的剧场版(晦涩的大串联+名词解释)~~

马上还是已经出了周年纪念ova了~~~

PS:最后2号机(没电了,同时被复制的郎齐努斯枪刺穿,那段视频就是最后的400%同步协调)被量产机吞噬(啃光了)…… 最后地球上就活了2个人(明日香和真嗣)

Lala 发表于 2007-7-24 22:15:11

hu……喜欢的,所以破天荒我也要顶一下小凤凰

个人意见(请路人无视):
女孩子喜欢暴力美学的好

Azrael 发表于 2007-7-24 22:20:45

LALA 女王竟然如是说

说实在有点惊讶!! 貌似也在意料之中 汗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25 02:08:41

Baidu竟然封了国外查英文歌的接口。。。太欺负人了!!!

Lala地回答让我冒冷汗。。。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7-7-25 03:43:00

呃~~~~没电。。。。这是一个问题。。。。
自大,优越感,私欲,过分依赖,等等负面因素融会的人类统治这这个世界,用文明粉饰欲望结果只是让事情跟糟糕,到底是神毁灭了我们还是人类咎由自取,这是一个问题。神在何处?神在心里;心在何处?以被欲望蒙蔽。。。。。

仰望星光 发表于 2007-7-25 08:12:49

好吧 结局就是2个缺少母爱的人活下来
一个暴力泼辣女 一个懦弱自闭男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7-25 08:53:30

说起暴力,泼辣女还未够班,显然自闭男更……那小子潜在的暴力倾向比谁都强,第一话就把偶震撼了

Lala 发表于 2007-7-25 11:06:20

官方放出的EVA新剧场版宣传片 (9月上映?)
Fly me to the Moon

http://www.tudou.com/v/sEnzTeUJX6I

毒草 发表于 2007-7-25 11:36:07

宇多田光的歌,新剧场版   音乐不错

有个人 发表于 2007-8-3 10:33:32

EVE从前看的时候我哭了...(呵呵)
但是为什么没有结局呢?想像的美吗?也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一段EVA中超经典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