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1 22:13:37
上次是饼干,猜猜这次是什么?
大蛋糕~~~
Azrael
发表于 2007-7-11 22:26:28
暗暗 又糟蹋粮食啦 咔咔咔
呼拉拉
Nova
发表于 2007-7-11 23:06:05
是不是放了很多奶油才这样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1 23:15:44
歹势!!!自从论坛更换Discuz!我的电脑刷新就变成了牛一样的速度.....
一共43张,明天继续吧
鳳劫
发表于 2007-7-12 08:46:59
奶油...巧克力...美元看起来很好吃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7-12 09:14:02
做得太精致了。。。如果是我肯定会舍不得吃。。。
cluster
发表于 2007-7-12 09:16:33
真厉害。估计是奶油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2 09:22:36
其实奶油不多,主要还是蛋糕胚的烤制工艺.另外像美元和报纸图案都是用专门的机器(激光??)做出来的--保证健康无毒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7-12 09:42:23
这,是蛋糕吗?我咋看不出来???
sinan
发表于 2007-7-12 09:51:52
lz似乎对吃的东西特别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