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1 22:13:37

上次是饼干,猜猜这次是什么?

大蛋糕~~~

Azrael 发表于 2007-7-11 22:26:28

暗暗 又糟蹋粮食啦 咔咔咔

呼拉拉

Nova 发表于 2007-7-11 23:06:05

是不是放了很多奶油才这样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1 23:15:44

歹势!!!自从论坛更换Discuz!我的电脑刷新就变成了牛一样的速度.....
一共43张,明天继续吧

鳳劫 发表于 2007-7-12 08:46:59

奶油...巧克力...美元看起来很好吃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7-12 09:14:02

做得太精致了。。。如果是我肯定会舍不得吃。。。

cluster 发表于 2007-7-12 09:16:33

真厉害。估计是奶油吧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2 09:22:36

其实奶油不多,主要还是蛋糕胚的烤制工艺.另外像美元和报纸图案都是用专门的机器(激光??)做出来的--保证健康无毒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7-12 09:42:23

这,是蛋糕吗?我咋看不出来???

sinan 发表于 2007-7-12 09:51:52

lz似乎对吃的东西特别有兴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次是饼干,猜猜这次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