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翼 发表于 2007-7-12 10:20:32

蛋糕和巧克力雕, 真不知道有多长时间的保质期,不吃就可惜了!

amro010 发表于 2007-7-12 12:51:05

好艺术的蛋糕,但我认为第5张是披了美元的肥皂…………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7-12 15:43:31

是巧克力啊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7-12 20:23:26

多么滴令人向往啊……不过报纸那张是白巧克力吧?偶一直不太爱吃白巧克力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2 20:44:48

原帖由 frostmoon 于 2007-7-12 20: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多么滴令人向往啊……不过报纸那张是白巧克力吧?偶一直不太爱吃白巧克力了
安啦,蛋糕+鲜奶油+激光喷涂技术, 保证没有白巧克力成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2 20:49:27

Carol雁 发表于 2007-7-13 15:44:30

蛋糕做到这份上……真是……都不太舍得吃了…… 艺术品啊……
…………饿了~~~~~~~~~~~~~~~~~~~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7-13 16:58:08

暗暗,内对成分了解到这种程度,真素令我感动,内一定非常爱甜食吧?

毒草 发表于 2007-7-13 19:44:44

看完后感觉好饿哦~~

ddyy1982 发表于 2007-7-13 20:13:43

好多蛋糕,巧克力啊,但是怎么保鲜啊,是不是要添加特殊的保鲜固型的物质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次是饼干,猜猜这次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