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7-13 23:21:29

这样的艺术品你是吃好那还是不吃那?

牧长野 发表于 2007-7-14 00:29:02

精模

真是太帅了,准备传到别处,没问题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14 03:40:49

暗暗JJ就是强呀!

不过我觉得把吃那个蛋糕楼的情景拍下来就可以作为----新格斯拉了
把吃蛋糕人的情景拍下来就可以作为---新版沉默羔羊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4 11:17:32

原帖由 牧长野 于 2007-7-14 00: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太帅了,准备传到别处,没问题吧

没问题,我也是从别的地方转来得

我比较喜欢那只蝎子,看那身边的一圈蜡烛,不知是哪位寿星定做的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7-14 20:11:56

偶饿了

同意去暗暗家蹭蛋糕吃的同学楼下起保持队形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7-14 22:37:20

偶也饿了

同样同意去暗暗家蹭蛋糕吃的同学楼下继续保持队形

暗流 发表于 2007-7-15 17:20:57

我本来不饿,看到这个帖子之后饿了

同意去暗骑士大人家蹭蛋糕,带瓶红酒去好了,楼下保持队形

MRainbowWJ 发表于 2007-7-16 00:52:13

这样的东西有人舍得吃吗??

那个,楼下的,保持我楼上的那些人的队形!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17 16:52:00

你们吃完了,能不能用EMS把剩下的渣滓寄给我?(估计然你们留是留不下的,我直接等残。。。吧)

同意去暗暗家蹭蛋糕吃的同学楼下起保持队形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7 17:01:08

努力打散队形中……

看到这么多人排队我只能施展空空妙术,让自己口袋空空、大脑空空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次是饼干,猜猜这次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