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模
真是太帅了,准备传到别处,没问题吧 暗暗JJ就是强呀!不过我觉得把吃那个蛋糕楼的情景拍下来就可以作为----新格斯拉了
把吃蛋糕人的情景拍下来就可以作为---新版沉默羔羊了 原帖由 牧长野 于 2007-7-14 00: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太帅了,准备传到别处,没问题吧
没问题,我也是从别的地方转来得
我比较喜欢那只蝎子,看那身边的一圈蜡烛,不知是哪位寿星定做的 偶饿了
同意去暗暗家蹭蛋糕吃的同学楼下起保持队形 偶也饿了
同样同意去暗暗家蹭蛋糕吃的同学楼下继续保持队形 我本来不饿,看到这个帖子之后饿了
同意去暗骑士大人家蹭蛋糕,带瓶红酒去好了,楼下保持队形 这样的东西有人舍得吃吗??
那个,楼下的,保持我楼上的那些人的队形! 你们吃完了,能不能用EMS把剩下的渣滓寄给我?(估计然你们留是留不下的,我直接等残。。。吧)
同意去暗暗家蹭蛋糕吃的同学楼下起保持队形 努力打散队形中……
看到这么多人排队我只能施展空空妙术,让自己口袋空空、大脑空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