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king
发表于 2007-7-7 03:46:07
女神罗斯在地表的美丽使女们[多图]
看上哪个了?赶紧领回家挂在墙角,保证不再有苍蝇蚊子困扰~
Frostmourne
发表于 2007-7-7 05:40:54
我晕了.我还以为是貌美的黑妖MM那,结果是这个.......
有点过敏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7 06:37:44
...LZ我怕蜘蛛。。。刚才进来,差点吓挂了。。。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7-7 06:56:28
好恶心,。。。。。。我不吃早饭啦
zhlarrow
发表于 2007-7-7 07:37:34
唉,确实没有想到会是这个!
骨龙
发表于 2007-7-7 08:58:53
...........我这脑后一滴汗!!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7-7 09:36:50
嗯,不错不错……
Azrael
发表于 2007-7-7 10:35:40
几位都不行啊
虽然蜘蛛的确让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觉。不过像我这种生化危机,甚至Half life 2都无法豁免抗恶的家伙,感觉蜘蛛还是很艳丽可爱di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7-7 10:47:00
这才是真正的女神罗丝的美丽使女
当然,是变形前的。
Kuroro
发表于 2007-7-7 12:03:00
第1只PP上张个眼珠啊。。。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