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7-20 08:39:45

22楼主发的似乎后来被证实为假新闻。我倾向于是假新闻。蜘蛛的生理结构决定很难出现靠啃咬进食的方式。

行迹 发表于 2007-7-20 08:50:42

好冷,真的好冷,尽管现在夏天,还是中午

Lance 发表于 2007-7-26 16:52:40

看图片没什么感觉呢……
蜘蛛的确不是噬咬的~而且蜘蛛是益虫,要保护滴~~
倒是比较担心那只小白鼠的命运……

bluesta 发表于 2007-8-13 00:57:58

倒!我还以为是真人cosplay秀呢,搞半天是真的蜘蛛……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那些蜘蛛有什么漂亮,虽然颜色是很绚烂啦,不过它们颜色越鲜艳,我越觉得恐怖啊!

咒蛇 发表于 2007-8-19 23:38:18

记得我的一个朋友曾说过:“我讨厌没有腿的和有很多腿的”

sherep 发表于 2007-8-20 00:10:15

赞美罗斯,把楼主献给罗斯,请罗斯赐福回贴的网友。

暮星 发表于 2007-8-25 09:53:00

说实话,其实我一直想养蜘蛛的~~~~~

richarde 发表于 2007-8-31 23:51:42

恶......居然是蜘蛛.....我还以为是...

sexorcist 发表于 2007-9-21 13:13:47

拍得太近太写实的确有点毛骨悚然!!

sorcererhx 发表于 2007-9-21 13:17:39

受骗了,不过有些图打不开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女神罗斯在地表的美丽使女们[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