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蜘蛛就从头到脚的痒
原帖由 我是一只小小鸡 于 2007-7-7 06: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恶心,。。。。。。我不吃早饭啦
我不吃夜宵啦……
http://www.tokuai.net/LB5000/non-cgi/usr/9/9_1919.jpg
其实我本来素不怕蜘蛛的(我怕蟑螂),不但因为它吃蚊子和飞蛾,也因为小时候看的《夏洛的网》,但素在看到以下文字说明的时候,我还素感觉到了蜘蛛这种生物的危险性。
(以下全部为引用)
在伊拉克发现!它们是跑时时速可达10英里,跳可高达3尺的夜行性蜘蛛。除非它们处在阴暗的地方,不然只会在晚上出来活动。当它咬你时,你会被注入一种麻醉剂,因此你会很快的陷入麻痹,失去知觉当你在睡觉时,你甚至会不知道你被咬了,所以你醒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某部分的腿或者手臂已经不见了,因为已经被蜘蛛们整晚慢慢的啃断掉了。
如果你在巡逻时且碰撞东西产生了一个阴影,且蜘蛛们也处在日晒的情况下,你最好赶快跑开。蜘蛛们将会快速的跑向你的阴影,且在追逐你的时候不断的发出尖锐的叫声.
附带一提: 这张图显示的是底下的那只蜘蛛正在咬食上面的那只.
没想到是这些,今天一天都没胃口了啊
其实最危险的还是人类……
人都不怕其他什么的 没啥必要怕 咔咔咔
22F这种蜘蛛用来做截肢手术效果一定不错
原帖由 lsls2213 于 2007-7-8 12: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2F这种蜘蛛用来做截肢手术效果一定不错
大赞!冒险者就是需要这样冷静而且具有创新精神的强者啊!佩服佩服,我本来也只不过是勉强用理性压抑恐惧而已,但是你这样一提,终于再次察觉平衡之道了,受教受教~~
膜拜ing
md太恶性啦,中午饭吃不下了
第一个尤其……恶心……触目惊心~~
应该先大声招呼的……刚才看了暗暗的蛋糕,本来胃口大开,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