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如何称呼他们呢?虽然用一些修辞手法也可以避重就轻的说。 Ironmaster是个以采矿为主业的不小的镇子的名字,里面住着超过9000名矮人,领导者是Lord Clanmaster Strogue Sstar。如果你不是矮人的话,那么你根本进不去这个地方,这里只欢迎矮人。所以打招呼什么的就不要考虑了。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6-28 18: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我注意到了,但是是哪一类的矮人,部族名字是什么,所在村庄/城市的名字?既然要借过起码要打个招呼不是?
中文如何称呼他们呢?虽然用一些修辞手法也可以避重就轻的说。
Ironmaster的矮人种族以盾矮人为主。 我只是打算乘船通过尚加恩河而已,并不打算在矮人的土地上落脚,最多在船上挥挥手而已,盾矮人总不会因为我挥挥手就把飞斧扔过来吧。 当地矮人会直接攻击进入地界的非矮人,所以经过可能是有危险的。 : )
另一方面,船要如何自海逆流而上呢? 因为该处水势并不平缓。 冬季水流应该会减慢,而碎冰海的海风应该可以长驱直入。如果必要,我会让他们耍一点小花招。 忽然想起来个很重要的问题,Ironmaster有没有标准翻译?铁主人?该不会是铁王座吧?还是说“钢铁大师”这种称呼也可以作为地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