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如果水量不足的话,海船硬要开入河中,不怕因水位太低而触礁?
如果是海运商船的话是绝对进不去的,但是我早有考虑,所以让他们乘坐了一艘双三角帆的轻型渔船,不仅快速,吃水线低,而且这艘船还可以在塔尔哥斯卖个好价钱,嘿嘿嘿~~
不对吧,我看了资料,好像也是欢迎他人的.
精铁城(IRONMASTER)
这座竖立着石塔的孤独的高山矮人城市建立在冰冻的山谷石壁中;它的许多储藏室和过道都伸入外面永不解冻的冰中,所以它完全融入山谷壁中。精铁城居住着大约9,000名工作专致的矮人;矮人以外的种族在这里也是受欢迎的宾客。从城市最深的隧道开始,矿脉将矮人带到分布广阔的铁矿--贮量并不特别大,质地也不是特别的好,但在这一地区发现矿石的意义远超过在任何地区发现同样的矿脉。矮人精心冶炼这些矿石,把它们制成壶罐、锅盘,以及“锻棒”(平直的铁条--任何一个铁匠都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制成各种东西)。精铁城的标志是红色的铁砧,灰色钻石形的背景。它的统治者是 Lord Clanmaster Strogue Sstar(守序善良,矮人,9级战士)。
转自百度
原帖由 虚伪的挣扎 于 2010-3-22 18: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对吧,我看了资料,好像也是欢迎他人的.
精铁城(IRONMASTER)
这座竖立着石塔的孤独的高山矮人城市建立在冰冻的山谷石壁中;它的许多储藏室和过道都伸入外面永不解冻的冰中,所以它完全融入山谷壁中。精铁城居住 ...
我想可能是翻译错了,因为原文是“Non-dwarves are unwelcome here." -非矮人在这里不受欢迎。
是么,抱歉,没有出到一点] 力,没想到翻译错误. 真是丢脸到家了.
世界屋脊上面有没有野蛮人部落生存,
原帖由 虚伪的挣扎 于 2010-3-22 2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么,抱歉,没有出到一点] 力,没想到翻译错误. 真是丢脸到家了.
世界屋脊上面有没有野蛮人部落生存,
如果是山上的话,似乎是没有常驻的野蛮人部落。世界之脊山脉不适合人类生存。
那么兽人与半兽人呢,(指世界屋脊)好像大陆上半兽人比兽人多很多啊,
乌斯迦野蛮人部落常常提到祖丘,代表什么意思,祖先的墓地,还是发源地呢?
原帖由 虚伪的挣扎 于 2010-3-22 22: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么兽人与半兽人呢,(指世界屋脊)好像大陆上半兽人比兽人多很多啊,
乌斯迦野蛮人部落常常提到祖丘,代表什么意思,祖先的墓地,还是发源地呢?
“ it's now home to fierce, cold-loving monsters; countless tribes of orcs, goblins, hobgoblins, bugbears, and verbeeg."-数不清的兽人部落。
Ancestor Mound既是乌斯伽野蛮人部落的祖先墓地,也是他们举行崇拜仪式的地方。
谢了,有空再来请教.
又来请教了,坎帕斯的信徒里有乌斯迦野蛮人里的天马部落,那么野蛮人部落里会有他的牧师,或者只是撒满,巫医,祭祀呢,为什么唯有乌斯迦这个部落狂热信仰他呢,设定里有说没
他们的人口大概有多少呢,好像每个部落的酋长都号称王吧,几百人的小部落也不好意思称为王吧,起码得有个一两千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