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暗流

[地图] 求助贴:关于十镇在北地的方位以及细节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17: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2楼说的Ironmaster的矮人们。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8: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注意到了,但是是哪一类的矮人,部族名字是什么,所在村庄/城市的名字?既然要借过起码要打个招呼不是?
中文如何称呼他们呢?虽然用一些修辞手法也可以避重就轻的说。
发表于 2007-6-28 19: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master是个以采矿为主业的不小的镇子的名字,里面住着超过9000名矮人,领导者是Lord Clanmaster Strogue Sstar。如果你不是矮人的话,那么你根本进不去这个地方,这里只欢迎矮人。所以打招呼什么的就不要考虑了。
发表于 2007-6-28 20: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6-28 18:28 发表
这个我注意到了,但是是哪一类的矮人,部族名字是什么,所在村庄/城市的名字?既然要借过起码要打个招呼不是?
中文如何称呼他们呢?虽然用一些修辞手法也可以避重就轻的说。


Ironmaster的矮人种族以盾矮人为主。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08: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打算乘船通过尚加恩河而已,并不打算在矮人的土地上落脚,最多在船上挥挥手而已,盾矮人总不会因为我挥挥手就把飞斧扔过来吧。
发表于 2007-6-29 0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地矮人会直接攻击进入地界的非矮人,所以经过可能是有危险的。 : )

另一方面,船要如何自海逆流而上呢? 因为该处水势并不平缓。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季水流应该会减慢,而碎冰海的海风应该可以长驱直入。如果必要,我会让他们耍一点小花招。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6: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想起来个很重要的问题,Ironmaster有没有标准翻译?铁主人?该不会是铁王座吧?还是说“钢铁大师”这种称呼也可以作为地名呢?
发表于 2007-6-29 20: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暗流 的帖子

Ironmaster有人翻译成“精铁城”。另外“冬季水流应该会减慢,而碎冰海的海风应该可以长驱直入。”-》冬季浮冰之海上狂风呼啸,水流不是减慢而是狂浪翻天。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7: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河水啦,冬季降雨和融雪都会减少甚至停止,只依靠地下泉维持水流的话尚加恩河不可能保持高流量流速的,其实按说因该封冻甚至枯竭才对,不过因为是秋末冬初,所以应该还不至于完全结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01118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