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暗流 于 2007-6-28 18:28 发表 这个我注意到了,但是是哪一类的矮人,部族名字是什么,所在村庄/城市的名字?既然要借过起码要打个招呼不是? 中文如何称呼他们呢?虽然用一些修辞手法也可以避重就轻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01118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