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4 太湖甘棠 的帖子
深水城早期的法师领主阿格哈伦就使用过长生药水,但是最后也寿终正寝了。 好像因为得病才挂的?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9-19 21: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不是的?那是他为了什么才变巫妖的?
他认为魔葵的法术会使他的长寿法术失效。 看来贤者之剑似乎立志要成为巫妖了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19 2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认为魔葵的法术会使他的长寿法术失效。
看来有时来自自己内心的暗示性恐惧真的比来自敌人的威胁要更可怕。 SIGH…
魔葵法术的效果可不是什么心理作用
回复 #68 triel 的帖子
当然不要做巫妖了, 如果实在找不到长生的办法,可以去无时间特性的位面定居嘛, 如果等级高了还可以自己创造半位面啊! 平常有事就投影,或者让自己的拟像去处理,又安全又可以偷懒!做巫妖多傻,少了太多的人生乐趣.
如果实在是到不到那个级别...那下次投胎做精灵吧! 不是啊,伊奥勒姆误认为吸能术会使长生术失效,这是他自己的心理暗示。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9-20 10: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有时来自自己内心的暗示性恐惧真的比来自敌人的威胁要更可怕。
辩请敌人的威胁的DC明显比辨请自己的DC低很多啊! 毕竟 眼睛是要过镜像才能看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