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9-19 21: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偶看见其他论坛上有人说还有长生药水呢,在长生术被发明出来前大奥术师基本就用药水延命,但不知道是不是要依靠魔网,因为那貌死也是用魔法制造的。
另外,据说愿望术能将寿命延长至永久,但代价是被永远仍 ...
我YY时候复活人一般是炼金石+治疗药水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6-12 13: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崔斯特的解释很简单啊,和一般人比起来他确实很强
崔斯特从战力上来说根本就是个废材,走敏战路线还耍双弯刀。
怪不得级别这么高了,还成天去欺负地精,食人魔之类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23 00: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们都只是一般版友。
那种状况很常见,好比去龙枪论坛,你会看到Raistlin、Raistlin Majere、Raistlin M.、Blackrobe Raistlin、Redrobe Raistlin…等Raistlin变体名称。: )
瑪格大嬸倒是以Queen of Darkness自稱......(掩面)
原帖由 ppwsk982 于 2008-1-15 11: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得亏大法师杀了密斯拉才拯救了法师阶层,要不法师们就要和耶格老爷一起喝咖啡了.
Karsus的施法对象是Mystryl,他也不是为了伤害后者。
而费林在那之后并未消失。
原帖由 6354527 于 2008-1-15 13: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半天看不懂?这数怎么看?
请配合《Monster Manual》。
卡苏斯不是混乱中立的么……
我不认为这家伙很喜欢为人民着想,救耐色怎么看都觉得是“顺便”。。。
在这个年头,能顺便一下已经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