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7-6-9 21:28:01

1.魔葵也可以有职业等级。

2.我想并非所有法师都愿意把自己变成巫妖之类的东西,遑论再变成半神巫妖。

图南 发表于 2007-6-9 21:39:56

如果真的全按规则来的话,“恶魔到了主位面力量又会大幅减弱”这句话是哪来的?

楼主既然了解主角模版,那也有句话叫剧情需要口牙

好伤心,白白转文了啊,转载的资料里面明明写着大部分费林战力相当于22-27级的法师,同样是传奇法师人家不会造魔像?

说实话,以前好像没有看到过FR有半神,不知哪位大人能指点我一下,毕竟进不了资料区呀

按游戏来的话,假若你没打什么战术补丁或不去WK,巴洛炎魔首次出现在是第五章幽暗地域,次元之球次元监狱出现的只是叫塔那厘,话说楼主到那边又是几级了呢?



另外,先攻权在人家手上,请温故而知新

“瘟疫”仍在蔓延,大法师们慢慢意识到了这是Phaerimm针对他们的有预谋的行动。有时一些强大的大法师会创造一些新的,比现有法术强大的多的法术,专门用来应对phaerimm试图毁灭他们而发动的一波波的魔法攻势。Phaerimm的火力扩散虽然被减缓,可是Phaerimm很少留活口,且它们的魔法阻止了大多数试图揭破事件的幕后真相和大法师消失真相的预言术。

Arcanum 发表于 2007-6-9 21:44:01

半神是指半神巫妖还是真正的半神?

在FR,两者都有。

图南 发表于 2007-6-9 21:45:05

呃,刚才说的是半神巫妖

Arcanum 发表于 2007-6-9 21:48:07

Iniarv、Wulgreth、Shoon VII、Keeper of Thaal、Icelia、Ythazz

图南 发表于 2007-6-9 21:51:46

非常感谢,Shoon VII 这个是卡丽珊的么?


啊啊,我真是小白,本区后面的帖子明明有,怪不得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0 11:05:27

其实DND里也是讲究运气的。那6个属性毕竟不能代表所有东西。

Luck也是很重要的,试想,如果英雄的Luck不好,早就没有史诗了。。。还可以这样想,比如说屠龙,只有几个人屠掉了,死掉的更多,屠了龙活下来的,被称为英雄,死掉的就被历史淹没了。。。如果Drizzt活不下来,那么也不会写他了。。。其实理论上应该是N多和他一样的Drow是叛逆善良,不过只有它成功活下来了,而且活得很好。。。

想想运气最好的是谁吧----甘道夫和阿拉贡等去魔都。。。那么悬殊的力量,最后由于Fudo和古鲁姆的机缘才赢了。。。这个几率比中六合彩小多了的说。。。

还是那句话,没有Luck,没有英雄。。。

图南 发表于 2007-6-10 13:36:57

虽说拿规则跟小说之类的东西比本身就不可取

但是刚才看了一下二版的PHB,发现里面是有巨创这个概念的,弯刀的伤害也是1D8,但在大段大段鸟文里面我就是找不到重击T-T

这个,书里面他只捅了两刀,那骰子定然灌了水银:)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6-10 18:30:33

小关还咬了好几口呢
没准这些都是重击
吼吼

Arcanum 发表于 2007-6-10 18:55:44

原帖由 图南 于 2007-6-10 13: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虽说拿规则跟小说之类的东西比本身就不可取

但是刚才看了一下二版的PHB,发现里面是有巨创这个概念的,弯刀的伤害也是1D8,但在大段大段鸟文里面我就是找不到重击T-T

这个,书里面他只捅了两刀,那骰子定 ...

二版重击应该是在DMG里的额外可选规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费林魔葵很强么?看数据很一般,怎么会间导致魔法帝国崩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