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08-1-14 23:34:50

那个绿吧拉及的好几个脑袋的是龙么,感觉异型了呢

jb4164 发表于 2008-11-28 15:44:33

第4张的黑龙最赞,不过第5张看不见啊

raistlink 发表于 2008-12-8 18:04:28

异型龙感觉也很NB啊
想想一条龙因为身体不太正常被家人遗弃,最后NB哄哄也很有意思

nalia 发表于 2009-2-27 16:44:55

黑龙跟红龙不错哦
其他的有点假

twtc3s 发表于 2009-3-3 01:34:06

感觉还是2楼的红龙最威猛啊.
倒是第一张,除了提亚玛特还有五个头的龙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试试贴图行否~我最喜欢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