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发表于 2007-2-9 00:30:15

有一张图有点恐怖,其他的安啦

zj159011 发表于 2007-2-9 15:35:56

龙这种生物看着就觉得有气势.

镜瓶蓝沙 发表于 2007-2-9 20:46:49

龙~~如此强大的存在~本人最喜欢杀龙了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2-10 20:34:22

1楼和8楼的图片更像是日式RPG里BOSS的原稿设定。。。
既有龙枪插画,还有无冬。。。

whocare 发表于 2007-2-11 11:27:26

最喜欢黑龙~~
不知道是不是wow过多的缘故~

zombis 发表于 2007-2-14 20:00:28

引用第13楼落魄贵族于2007-02-10 20:34发表的:
1楼和8楼的图片更像是日式RPG里BOSS的原稿设定。。。
既有龙枪插画,还有无冬。。。


同感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2-15 11:51:21

龙的话果然还是要看欧美风格的,比较强悍哇

chieh2005 发表于 2007-2-17 01:01:24

红龙不错

tom0008668 发表于 2007-2-18 20:07:02

引用第13楼落魄贵族于2007-02-10 20:34发表的:
1楼和8楼的图片更像是日式RPG里BOSS的原稿设定。。。
既有龙枪插画,还有无冬。。。


同意!!

lao5 发表于 2007-2-22 20:07:47

终于打开了,不错的图,我看到有无冬的...
PS:真是杀猫帖啊,好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试试贴图行否~我最喜欢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