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张图有点恐怖,其他的安啦
龙这种生物看着就觉得有气势.
龙~~如此强大的存在~本人最喜欢杀龙了
1楼和8楼的图片更像是日式RPG里BOSS的原稿设定。。。
既有龙枪插画,还有无冬。。。
最喜欢黑龙~~
不知道是不是wow过多的缘故~
引用第13楼落魄贵族于2007-02-10 20:34发表的:
1楼和8楼的图片更像是日式RPG里BOSS的原稿设定。。。
既有龙枪插画,还有无冬。。。
同感
龙的话果然还是要看欧美风格的,比较强悍哇
红龙不错
引用第13楼落魄贵族于2007-02-10 20:34发表的:
1楼和8楼的图片更像是日式RPG里BOSS的原稿设定。。。
既有龙枪插画,还有无冬。。。
同意!!
终于打开了,不错的图,我看到有无冬的...
PS:真是杀猫帖啊,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