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5 发表于 2007-2-22 20:07:47

终于打开了,不错的图,我看到有无冬的...
PS:真是杀猫帖啊,好慢...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2-27 22:03:49

9楼的龙好小

yutouhua 发表于 2007-5-7 14:13:50

那条红龙看起来真是凶恶无比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5-8 13:43:36

第一张是什么龙啊

wendy 发表于 2007-7-7 14:55:57

上次在一个漫画群里看到一位国内的画家画的龙,各方面的表现能力都很强,技术很全面,龙也很漂亮,是一只绿色的龙,但是问那位画家,他对奇幻一无所知,只看过魔戒,还是电影来的。。。。。我跟他问绿龙的属性的时候,我ORZ了。。。。
于是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看见小雷拿着一把双手大剑 (寒到我自己了)的图。我也要挺住。。。。。。

sinan 发表于 2007-7-9 20:24:38

害怕的飘走。。。。。。。。。。。。。。。。。。。。。。。

偷偷的补一句~~~楼上的那种叫做叶公好龙~~~

001x 发表于 2007-11-18 02:05:27

DND啊~~~~~~~~~

guaiguaiyo 发表于 2007-11-18 10:21:59

果然都是杀气腾腾的~

平行幻界 发表于 2007-11-25 09:31:39

第二条龙怎么像神谷哲史折纸的古代龙?比一比!
http://www.folders.jp/g/2002/0207_1.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pw/30_13.jpg

jim001 发表于 2007-12-6 23:12:59

覺得一樓和九樓的那兩張挺嚇人的
畫法和上色的關係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试试贴图行否~我最喜欢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