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honis 发表于 2007-6-10 18:15:13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6-9 15: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好像听说一本叫龙与地下城之武憎的YY小说就有写……
去你的如来神掌.
我好像看过一点点。。。。
最后好像恶蛇杀上天堂山了?

奥丁般虚伪 发表于 2007-6-10 21:46:08

《佛心邪神》,作者12龙骑(此文中还有大量剽窃原第三波出版社《黑暗精灵三部曲》的情节)

这举报人过分了点吧,哪里剽窃了?

shysifer 发表于 2007-6-10 23:38:18

LS的真是《圣徒》的作者?那要拜一下,QD上难得一见得佳作……
话说,老谢想把某荆从QD赶出去的战略思想就错了阿。QD是什么地方?YY众的天堂山,小白教的大本营;某荆是谁?小白的“教主”,至高的“小白神!” 跑到他们的主场去作战,那便只有败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1 01:59:35

没想到这个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不好听的话我就不说了,不过,是非曲直,明眼人看得很清楚。

DNDfans无偿的提供资源,无偿的翻译文献图的什么,什么也得不到!用了那么大把时间就是希望帮助新人,相互交流。批评翻译的人反省反省,翻译自己看得懂原文,无偿翻译出来,用了那么多业余时间,你能么?(我忍不住想套用朱镕基的某些语言。。。不过我还是忍住了)

网络就和现实的社会一样,什么人都有。大家也不要再计较什么了,更不要生气,为那些不值得。

那么,这个帖子就不要再有人回了。Slient

Azrael 发表于 2007-6-13 15:48:14

现在所谓的“原创”确实缺乏规范(反正是自己写的就叫原创,复制,粘贴引用篡改都算……)。甚至可以说少了很多道德约束……

于是矛盾不断……

站着说话不腰痛的说,但愿一切都会好吧。阅读欣赏的大环境不是靠几个人去改变的,也不是战出来的,浮躁的人少了,成熟的人多了自然会好。或许对于“天真”人就应该相信追求真 善 美的东西本就是崇高的天性。 或许过程会很漫长……

所以我们在坚持自己认同的 !赞美劳动者!!!子以何谓美?美并不是依靠否定“丑”的东西来确定其价值……因为追求美好的东西就是人的天性…… 这就是最单纯的想法了。hoho

另一重人格的PS(喂 我说严肃点!!):老谢乃真猛士,或许未必100%赞同其做法,因为中庸的原则有利于避免很多“非必要”的矛盾,尤其对论坛而言(或许吧)。无论是非如何,我个人是愿意抵制那些“浮躁”的东西。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的奇幻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