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哪有时间玩游戏,忙着冲榜,忙着YY,忙着发动小白,最多看看功略。。。
要是他们知道了2版的Nameless设定还真坏了。。。(非说:我找到了官方原型。。。)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6-8 00: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摊手)
如果他们有能力把这搞成YY文……等等,教主们会去玩异域阵魂曲??
痛苦女士有難了...........
原帖由 sup1 于 2007-6-8 19: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痛苦女士有難了...........
看到这一句,我突然觉得背上发凉。。。
中文都是他妈一样的翻译完了自然差不多,跟你有个毛关系啊
这个必须要拜一下。。。我就不能理解当今小白的战力了呀。。。
原帖由 思考得人 于 2007-6-7 2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要有人看 就会有人写
不是今天这个人写 就是明天那个人写
庸俗的受众市场决定了更恶心的卖的更好
这位就是传说中的荆柯守大教主吧,我是来膜拜的
咳咳,难保某些人YY痛苦女士的时候,写出藏在刀锋之后的是绝世美女神的段子
啊啊啊,我认错了……
自裁
网络玄幻小说没几本好看的,主角都是什么万年难得一遇的天才:魔武双修,武功斗气,四处播种,女人看见他就像苍蝇看见屎一样。我以前看过的只有几本感觉还不错,其他的都是垃圾,不过他们要写D&D也是作者的自由,大家不去看就行了。不过费伦的女神好像没几个好看的,有些还是大型异界生物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6-8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啊啊,我认错了……
自裁
私以为,他们可能会来这边潜水看帖子搬资料,但若说注册回帖子参与讨论嘛,那应该是不太可能。
既然有这么多无聊人爱看,就有这么多人写。这是人家的自由,又没触犯法律(说的是YY,没说抄袭),有什么办法?最多看了不爽便不看,道不同不相为谋呗
原帖由 sup1 于 2007-6-8 19: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痛苦女士有難了...........
我好像听说一本叫龙与地下城之武憎的YY小说就有写……
去你的如来神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