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这样?销量太差?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说白了还不是为了钱,不挣钱肯定不会出版的
“甚至有可能是全部奇幻书籍。” 这无疑对我们来说是世界末日。。。
卖给哪个出版社了?好像也没什么动静了呢?难道真的要买台版,贵的吓人。
不知道出版利润率有多大
我认识一个人准备搞一家文化传媒公司(说让偶挂副总)
如果国内作奇幻系列小说出版不亏(看清楚,至少保持不亏损)的情况
我倒可以想想办法
刺客前传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了。后传是大团圆结局,比较好。相信可以保证不亏损。且,我认为汕头之所以做得不好是因为宣传问题。其实刺客后传如果卖给那些只知道打打杀杀的年轻读者,真是暴殄天物了。人年纪越大,心理越成熟,对刺客的接受程序越高。宣传方向错误,导致失败,怎么可以怪到书上?
汕大居然出了灵魂之战...
- -!
奶奶的,那个人居然改开网络公司了
看来还是要等别的出版社了,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