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 发表于 2007-5-8 09:37:16

据不可靠消息,坚守夫人为了在低潮期维持刺客分馆的人气,准备动手翻译Shaman's Crossing。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7-5-8 09:43:12

不是翻译,是“看”SHAMAN‘CROSSING

绮罗 发表于 2007-5-12 09:43:53

够大够负责的那家出版社,打算啥时出哦……

3875 发表于 2007-5-12 10:02:23

  嗯哼?至少每次去书刊市场的时候不用再搜索是否有刺客的书出来了。想起买那本刺客学徒的修订版时,店员说:这个第二集也出了的,然后她去找,然后说:噢,没有。
  够大够负责还得要够有钱,不怕在出这个系列上赔钱:哈,我卖海带赚了那么多钱,顺便搭几条黄鱼有什么所谓!
  照这个趋势,莫说刺客系列危险,士兵之子也甭指望了。
  某本小漫画的印数是25万册,25万!我们的刺客印数是多少呀?!
  (我是悲观论者 兼牢骚论者 )

GA_Frank 发表于 2007-5-13 10:15:38

够负责就能排除人民文学了...君莫忘地海系列---有史以来最差校对奖得主.

小謝 发表于 2007-5-13 16:09:44

如果有拍成電影,要出版就容易多了…
(姑且不論會拍得好或壞…)

Athena 发表于 2007-5-15 00:18:51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7-5-13 1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够负责就能排除人民文学了...君莫忘地海系列---有史以来最差校对奖得主.

人民文学再怎么也比译林负责吧……叹气……

bob_1313 发表于 2007-5-15 22:25:01

听到这个消息反而不那么焦虑了

vergessen 发表于 2007-5-19 23:24:49

我今天去了常去找科幻奇幻书的龙强书城,很郁闷
把奇幻标注为魔幻也就算了,奇幻里居然都是三流的国人yy小说,还有翻译得不知所谓的不知道归为玄幻还是儿童文学好的小说
以前以为情况会好起来,现在发现越来越糟糕
难道国人yy的凑字数的玄幻书(当然也有很经典的九州系列了啦,但是多数不敢恭维)比正统的奇幻文学更有市场么。。。

最让我orz的是发现一本制作得很pp的晋江(?)yy文,穿越时空系列的,居然是一个被评为XX作家奖的小说。钱就是这样被浪费的。

再这样下去,我们只能好好学习英文,然后买买巨贵的原版书了么

实在很愤怒,说话也无条理了

GA_Frank 发表于 2007-5-20 15:55:17

...突然发现最近人文社的态度好了很多,或许真能出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刺客后传全线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