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不論會拍得好或壞…) 原帖由 GA_Frank 于 2007-5-13 10: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够负责就能排除人民文学了...君莫忘地海系列---有史以来最差校对奖得主.
人民文学再怎么也比译林负责吧……叹气…… 听到这个消息反而不那么焦虑了 我今天去了常去找科幻奇幻书的龙强书城,很郁闷
把奇幻标注为魔幻也就算了,奇幻里居然都是三流的国人yy小说,还有翻译得不知所谓的不知道归为玄幻还是儿童文学好的小说
以前以为情况会好起来,现在发现越来越糟糕
难道国人yy的凑字数的玄幻书(当然也有很经典的九州系列了啦,但是多数不敢恭维)比正统的奇幻文学更有市场么。。。
最让我orz的是发现一本制作得很pp的晋江(?)yy文,穿越时空系列的,居然是一个被评为XX作家奖的小说。钱就是这样被浪费的。
再这样下去,我们只能好好学习英文,然后买买巨贵的原版书了么
实在很愤怒,说话也无条理了 ...突然发现最近人文社的态度好了很多,或许真能出好. 省钱咯~~
买了《皇家刺客》,发现装订错误,给出版社、印刷厂打了N个电话,从年初交涉到五月份,才终于受到了补寄的书。
建议不要买台版后传了
再等等,应该一直在联系新的出版商,买台版价钱高不说,到你手里还慢 其实还有个办法自己组织起来印刷好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而且还有纪念价值 没有办法,现在市场决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