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拉克斯
发表于 2007-4-15 22:00:10
[崔斯特传奇] 另一位画家笔下的小崔
无意中发现 拿来分享。不知个位以前看过没
乔拉克斯
发表于 2007-4-15 22:36:44
这画家叫 Julax
再添几张
dell971
发表于 2007-4-16 09:19:50
画得不好基本结构错了许多而且看上去很嫩!个人意见
翔羽
发表于 2007-4-16 11:21:54
045那张不错,感觉很妖。
冰风谷那个也不错,不过小关是不是有点小了点?
感觉还是最喜欢投德大人的小崔。
cluster
发表于 2007-4-16 11:56:26
不符合我心中的小崔形象
暮星
发表于 2007-4-16 13:21:17
说实话~~~~有些真的不太喜欢
xjw311
发表于 2007-4-16 14:50:37
~~~不太喜欢~~~
不够帅阿~~~~~为大的小黑不应该这样~~~~~~
zj159011
发表于 2007-4-16 15:11:59
各人喜好不同,反正谁也没见过真的小崔,我觉得042那张里的就不错.
borist
发表于 2007-4-16 18:33:48
还行,我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7-4-16 19:01:38
蛇首鞭怎么那么个样子??象法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