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过的去,比以前那些横肉版或老头版的崔黑三好多了,只可惜画面有些单薄,动作稍微僵了点。不过我很喜欢那张骑着地底蜥蜴的狄宁少爷的画,狄宁终于帅了!!!大泪~~
比原来的小崔要帅许多。。。。^_^
主母的魔法碟都有。。。。
我看着他,怎么就一点也感觉不到他是个男的呢?
非常不错,感谢发表
不错,041,038那几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很自然地让我回忆起书中的类似场景.
穿那么多环儿的是谁?
别告诉我是尤德占特…………
我觉得不错。。弯刀再细一点。。太粗了。。
没有灵动的感觉
不咋地~勉勉强强~略有可取之处~
说实话画的太难看,把黑精画的这么丑!
风格不是很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