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ikaka 发表于 2007-4-16 22:03:42

还过的去,比以前那些横肉版或老头版的崔黑三好多了,只可惜画面有些单薄,动作稍微僵了点。不过我很喜欢那张骑着地底蜥蜴的狄宁少爷的画,狄宁终于帅了!!!大泪~~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4-16 23:45:03

比原来的小崔要帅许多。。。。^_^

主母的魔法碟都有。。。。

GunGrave 发表于 2007-4-17 10:44:04

我看着他,怎么就一点也感觉不到他是个男的呢?

long5220346 发表于 2007-4-17 11:32:34

非常不错,感谢发表

byk 发表于 2007-4-17 18:00:51

不错,041,038那几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很自然地让我回忆起书中的类似场景.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4-17 18:06:00

穿那么多环儿的是谁?
别告诉我是尤德占特…………

AllenKOO 发表于 2007-4-18 08:07:16

我觉得不错。。弯刀再细一点。。太粗了。。
没有灵动的感觉

rg巡林者 发表于 2007-4-18 23:16:44

不咋地~勉勉强强~略有可取之处~

一击脱离 发表于 2007-4-25 16:15:35

说实话画的太难看,把黑精画的这么丑!

belloncc 发表于 2007-4-26 22:58:34

风格不是很喜欢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 另一位画家笔下的小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