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那么多环儿的是谁?
别告诉我是尤德占特…………
我觉得不错。。弯刀再细一点。。太粗了。。
没有灵动的感觉
不咋地~勉勉强强~略有可取之处~
说实话画的太难看,把黑精画的这么丑!
风格不是很喜欢 ~~~
强烈支持!很喜欢其中的几张。
虽然有几张可算得上是俊朗,但是,另外几张未免也太狰狞了点吧?
小黑都快成猫了,太小了吧!!!!!!!
我觉得怎么看还是第一张图片的MM最吸引眼球了..
我觉的画的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