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l 发表于 2007-4-14 06:32:58

脸上刷点白漆就完美了

vallen 发表于 2007-4-14 08:34:46

这个图片好像什么地方见过,但是一下子说不出是那里了!

blackccc 发表于 2007-4-27 16:04:16

有点像魔兽里的那个死骑

Carol雁 发表于 2007-5-5 16:05:43

鬼啊……
很不给面子的,第一印象……千万别涂白漆,吓着小妹妹,晚上做恶梦的……

ver6in 发表于 2007-5-25 14:38:40

被吓到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自己拍张照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