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an 发表于 2007-3-23 19:58:45

你太经典了~!

行迹 发表于 2007-3-25 01:27:50

不错哦,最喜欢小锉子和小阿了

heather 发表于 2007-3-25 22:21:03

你能掉“霜之哀伤”不?能的话我就组团去了~~~

ziom 发表于 2007-3-30 06:22:19

呃,还真有些神似诶

momo 发表于 2007-4-6 07:23:16

皮肤再白点就更像了~~

aliza 发表于 2007-4-6 14:32:43

真人版魔兽,快去向暴雪出售使用权吧,哈哈哈

curl 发表于 2007-4-14 06:32:58

脸上刷点白漆就完美了

vallen 发表于 2007-4-14 08:34:46

这个图片好像什么地方见过,但是一下子说不出是那里了!

blackccc 发表于 2007-4-27 16:04:16

有点像魔兽里的那个死骑

Carol雁 发表于 2007-5-5 16:05:43

鬼啊……
很不给面子的,第一印象……千万别涂白漆,吓着小妹妹,晚上做恶梦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自己拍张照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