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经典了~!
不错哦,最喜欢小锉子和小阿了
你能掉“霜之哀伤”不?能的话我就组团去了~~~
呃,还真有些神似诶
皮肤再白点就更像了~~
真人版魔兽,快去向暴雪出售使用权吧,哈哈哈
脸上刷点白漆就完美了
这个图片好像什么地方见过,但是一下子说不出是那里了!
有点像魔兽里的那个死骑
鬼啊……
很不给面子的,第一印象……千万别涂白漆,吓着小妹妹,晚上做恶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