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3-21 19:40:51

我自己拍张照片哈哈!

随便看看 哈哈

zhang1985 发表于 2007-3-21 20:29:29

呵呵有意思
是你?

毒草 发表于 2007-3-21 20:30:31

...难道是COS小阿。。。表怕。。。孙X笔下的小阿更可怕。。。(其实我一直想把孙X的 LOLI DND转过来。。。只怕要被和谐掉。。。ORZ)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21 20:32:40

冰封王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3-21 21:21:35

嗯,看上去很像阿尔萨斯。。。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7-3-21 23:55:45

很不错

bahamut 发表于 2007-3-22 12:00:21

如果画上黑眼带的话就更像了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3-22 13:09:41

......敢问楼主的性别?

issnul 发表于 2007-3-22 19:50:39

看上去还真像小阿啊,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7-3-22 21:41:39

有把“霜之哀伤”就素完美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自己拍张照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