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3-21 19:40:51
我自己拍张照片哈哈!
随便看看 哈哈
zhang1985
发表于 2007-3-21 20:29:29
呵呵有意思
是你?
毒草
发表于 2007-3-21 20:30:31
...难道是COS小阿。。。表怕。。。孙X笔下的小阿更可怕。。。(其实我一直想把孙X的 LOLI DND转过来。。。只怕要被和谐掉。。。ORZ)
eatapple
发表于 2007-3-21 20:32:40
冰封王座???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3-21 21:21:35
嗯,看上去很像阿尔萨斯。。。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7-3-21 23:55:45
很不错
bahamut
发表于 2007-3-22 12:00:21
如果画上黑眼带的话就更像了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3-22 13:09:41
......敢问楼主的性别?
issnul
发表于 2007-3-22 19:50:39
看上去还真像小阿啊,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07-3-22 21:41:39
有把“霜之哀伤”就素完美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