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friends 发表于 2008-3-19 20:05:17

我报名试试,
我可以翻译 由于现在上网不方便所以暂时不能制作电子书.以后上网方便了再考虑报名制作电子书
能不能先给个小篇幅的让我试试翻译下?

-------------------------------
我们论坛上征集翻译的贴很多,你先翻译一两篇试试。你不试贴,我们无法判断报名水平和诚意的.

runfriends 发表于 2008-3-20 18:45:28

我想报名翻译.
msn:[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Sylvan 发表于 2008-4-13 22:15:00

报名翻译。小说和访谈稿类比较熟。
还在上学所以各种课业各种考试……总是让时间片段化。仰望TIF许久一直未下决心报名。
那么还是希望能有组织地做点事情~

MSN:不常上的……kellindil#hotmail.com,我这边登陆很慢。
p.s.我也不知道如何登陆MSN那个group……|||

GMAIL:elvenring#gmail.com

------------
Sylvan收pm

Lala 发表于 2008-7-21 22:52:47

补充一条,请以上报名的,报名时候加贴下作品范例
比如你曾经翻译的某篇文章,制作的某本电子书,某个美工作品等等……内容不限。

Lala 发表于 2008-8-9 09:35:55

原帖由 twxyltf 于 2008-8-9 08: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貌似我2次申请了。

我和LMZFK一起汉化过合金男爵等作品,我的ID是猩红者卓尔努,希望能考虑让我加入贵论坛的欧美漫画汉化的修图人员。
个人比较倾向硬派画风的作品。
这是我的像册地址:http://photo.163.c ...

好,非常欢迎你
如有合适项目会发给你,完成一个项目后就能算正式入组了.
最好另有一个MSN的联系方式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7 10:27:19

原帖由 xiliangwang 于 2008-8-26 21: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我报名,并且在西利欧的奴役下已经开始了短篇小说的翻译了,近期可以完成,于是期望报名进行翻译工作,任何有关文献均可,请监督指正。。。。。。准备就在奥德赛长期工作下去了
MSN:linyunxiliangwang@hotmai ...

奴、奴役 你见过像我这么让人舒服的周扒皮么???

我也来看看……什么?还有一个初中就中译过掉的

如果……Lala不介意我手里现在只有『高考牌』小菜刀的话,我还是愿意加入的……一年后我保证升级

加入目的:锻炼英语

缺点:只喜欢短篇文学类……资料,除非有人拉着我

优点:没活时会自己找活干

Agata 发表于 2008-9-15 19:20:45

想做苦力,但因目前全力学习法语中,不想被英文干扰~
偶偏爱写作,弱弱滴问下,是否需要文章润色滴苦力?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9-15 21:55:57

原帖由 Agata 于 2008-9-15 19: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做苦力,但因目前全力学习法语中,不想被英文干扰~
偶偏爱写作,弱弱滴问下,是否需要文章润色滴苦力?

恩,找一个苦力搭档就行了

等在这里吧,很快会被人领回家的

Agata 发表于 2008-9-16 02:37:49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9-15 21: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找一个苦力搭档就行了

等在这里吧,很快会被人领回家的
好嗒,MS压力不小~~~

monkeysun 发表于 2008-9-16 09:16:53

原帖由 Agata 于 2008-9-15 19: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做苦力,但因目前全力学习法语中,不想被英文干扰~
偶偏爱写作,弱弱滴问下,是否需要文章润色滴苦力?

好的,我领下了,到枪侠漫画贴报到吧,给我们做润色和校对,俺翻译的中文实在是有点脑残。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奥德赛 TIF Studio 招募美工、电子书制作、翻译若干(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