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报名试试,
我可以翻译 由于现在上网不方便所以暂时不能制作电子书.以后上网方便了再考虑报名制作电子书
能不能先给个小篇幅的让我试试翻译下?
-------------------------------
我们论坛上征集翻译的贴很多,你先翻译一两篇试试。你不试贴,我们无法判断报名水平和诚意的.
我想报名翻译.
msn:[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报名翻译。小说和访谈稿类比较熟。
还在上学所以各种课业各种考试……总是让时间片段化。仰望TIF许久一直未下决心报名。
那么还是希望能有组织地做点事情~
MSN:不常上的……kellindil#hotmail.com,我这边登陆很慢。
p.s.我也不知道如何登陆MSN那个group……|||
GMAIL:elvenring#gmail.com
------------
Sylvan收pm
补充一条,请以上报名的,报名时候加贴下作品范例
比如你曾经翻译的某篇文章,制作的某本电子书,某个美工作品等等……内容不限。
原帖由 twxyltf 于 2008-8-9 08: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貌似我2次申请了。
我和LMZFK一起汉化过合金男爵等作品,我的ID是猩红者卓尔努,希望能考虑让我加入贵论坛的欧美漫画汉化的修图人员。
个人比较倾向硬派画风的作品。
这是我的像册地址:http://photo.163.c ...
好,非常欢迎你
如有合适项目会发给你,完成一个项目后就能算正式入组了.
最好另有一个MSN的联系方式
原帖由 xiliangwang 于 2008-8-26 21: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我报名,并且在西利欧的奴役下已经开始了短篇小说的翻译了,近期可以完成,于是期望报名进行翻译工作,任何有关文献均可,请监督指正。。。。。。准备就在奥德赛长期工作下去了
MSN:linyunxiliangwang@hotmai ...
奴、奴役 你见过像我这么让人舒服的周扒皮么???
我也来看看……什么?还有一个初中就中译过掉的
如果……Lala不介意我手里现在只有『高考牌』小菜刀的话,我还是愿意加入的……一年后我保证升级
加入目的:锻炼英语
缺点:只喜欢短篇文学类……资料,除非有人拉着我
优点:没活时会自己找活干
想做苦力,但因目前全力学习法语中,不想被英文干扰~
偶偏爱写作,弱弱滴问下,是否需要文章润色滴苦力?
原帖由 Agata 于 2008-9-15 19: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做苦力,但因目前全力学习法语中,不想被英文干扰~
偶偏爱写作,弱弱滴问下,是否需要文章润色滴苦力?
恩,找一个苦力搭档就行了
等在这里吧,很快会被人领回家的
原帖由 naluoyssimi 于 2008-9-15 21: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找一个苦力搭档就行了
等在这里吧,很快会被人领回家的
好嗒,MS压力不小~~~
原帖由 Agata 于 2008-9-15 19: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想做苦力,但因目前全力学习法语中,不想被英文干扰~
偶偏爱写作,弱弱滴问下,是否需要文章润色滴苦力?
好的,我领下了,到枪侠漫画贴报到吧,给我们做润色和校对,俺翻译的中文实在是有点脑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