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3-20 20:46:46

to sciwander
没收到你的MSN联系方式啊,重新pm我下吧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3-20 21:20:24

基本没有什么美工基础,以前用一些软件做过CHM帮助文档,不过并不是那种带很多效果的,只是文章的简单收集而已~报名试试看~不要求待遇,算是跟各位学习学习[email protected]

sciwander 发表于 2007-3-21 18:03:20

不好意思,忽略了
现在是既有闲又有心,但是msn用的很少,gmail可以不?
sciwander AT gmail.com
热爱奇幻的人好少啊,终于又找到一个稳定的组织
引用第10楼Lala于2007-03-20 20:46发表的:
谢谢,请以上报名诸位加入“Odysseus Studio”朋友圈,细谈
http://www.odyguild.org/bbs/hack.php?H_name=colony

另外,to sciwander
没收到你的MSN联系方式啊,重新pm我下吧

sciwander 发表于 2007-3-21 18:06:11

已经加入群,迫不及待

chopper 发表于 2007-3-21 22:23:18

[email protected]

在坛子里发过一些画的,设计的作品在开始纯绘画之后就删了……自认为可以当个备用美工的~毕竟这里的FTP提供了不少喜欢的东西,希望回报下~!

kookoo 发表于 2007-3-22 09:32:06

[email protected]

美工是完全不懂的然而对设计比较感兴趣

电子书完全没问题msn长期在线

Lala 发表于 2007-3-22 12:07:35

我再解释得清楚些吧,
这个Studio 是制作一些可看的电子书、汉化漫画、汉化短篇小说或者做些其他东西,活不是定期的,是零散的。成品在本论坛免费提供下载或者以奥币出售。也会在其他相关网站发布。

每次组长会将所需要制作的项目贴出,
(项目材料,文字图片等是在工作组内部讨论区内贴出)

决定不限制报名人数了,有兴趣的都可以加入(但加入后长期不干活的会被非恶意踢飞 )

Shalafi_Vos 发表于 2007-3-22 15:58:25

I'm in!

不过刚搬家(还未装修好就搬进去了。。每天回家都要整理)+负责公司服务器迁移(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下星期单位组织旅行(共3天!浪费我的时间!),所以四月之前还不能帮忙干活。。

Lala 发表于 2007-3-27 17:01:04

重要变动!

工作室暂定名字为 Truth in Fantasy Studio
“TIF 工作室正式成员”同时也是我们“奥德赛正式会员”一员
(报名项目者暂时入组,只有成功完成某一项目后,才算正式)
水平太次或报完名长期不干活者,将被淘汰


不定期在此版内发布项目招募,有意者可领取

firefan 发表于 2007-3-30 10:27:42

要求很严格啊......
自己的汉化组也已经少有时间打理的某人爬过......

祝TIF 工作室蒸蒸日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奥德赛 TIF Studio 招募美工、电子书制作、翻译若干(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