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gb 发表于 2007-4-9 17:49:03

我是就算抢来了也看不懂啊.........英文太菜了............

tcloud 发表于 2007-4-10 10:18:54

好厉害……那么多原版的书,关键是摆放在一起很赞,容易找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7-4-12 18:25:34

God! So cheap!

Know what, in Ireland, those book are also 40-60 each, but it is EURO!!!:@

hlxyz 发表于 2007-4-13 08:57:19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4-12 18: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God! So cheap!

Know what, in Ireland, those book are also 40-60 each, but it is EURO!!!:@

不会吧,这些都是最便宜的简装口袋本,原价一般都不超过10美元,精装本才会卖几十美元或欧元,而且听说在国外的二手书店也可能买到很便宜的。

curl 发表于 2007-4-13 14:22:28

可怜的小城市,没有一家外文书店,还是首都人民待遇高啊

sciwander 发表于 2007-4-13 17:57:21

LALA版主原来是上海人啊
我倒是看见过小书店也有卖龙枪系列的英文版,没问价

一击脱离 发表于 2007-4-20 15:13:28

只要冰火原版,那里有打折的啊?????

Elu-Suzhet 发表于 2007-4-21 23:59:30

28号老爸带着冰火1-4从北京回来..

lbaeolus 发表于 2007-4-23 10:14:36

钱呀钱,有钱就全买书了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4-23 13:05:13

回复 #43 m_hunter 的帖子

我记得在美国这种简装书也是7.99美元啊,我手里面的灵魂之战就是在那边买的,莫非欧洲的东西那么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在外文书店看到的,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