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外文书店看到的,怨念。。。
昨天元宵节,跑到王府井逛了逛,进了家外文书店。环视了一下,跑到科幻柜,突然萌生了“为什么自己口袋里没有一W块钱的闲钱呢?”的强烈愿望。
差不多每本都是60多RMB,怨念啊~~~
眼睛不大好,不过沙丘,基地,碟形世界,星战等等还是一下就看到了。
当然也充斥着星际,魔兽,光晕等游戏小说,以及哈里波特和指环王等等过热的。
诱惑,诱惑,伊尔明斯特的诱惑!! 上海书城一度有原版打折的卖。
似乎40元左右一本。当然有的也要60吧……
这个只能根据兴趣,和荷包承受力来自己取舍咯。
并不是买来的书都会去看,也不是看过的书都值得买。hoho 客观地说,比上海外文书店和书城的外文书柜台都好,摆放集中,内容更丰富,
如果各系列再完整些就更好了
上海就没看到有碟形世界…… 很久没去好好逛过了……
毕业以后的生活竟然更单调。
这是个问题啊,是个问题,日子过得真浮躁。 小道消息,据说有人在书店看到冰火第三卷出现了~~ 我准备网上购书……
看看效果如何 北京很多的书比上海全,这就是首都的待遇阿。。。。。 引用第3楼Lala于2007-03-05 13:39发表的:
客观地说,比上海外文书店和书城的外文书柜台都好,摆放集中,内容更丰富,
如果各系列再完整些就更好了
上海就没看到有碟形世界……
同意LaLa的话,我也去书城看过,的确是这样。 为了楼主的1W零钱,我 。。。
既不在北京,亦不在上海,唯有网购可选,前提是1W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