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3-16 12:10:28

.......虽然我知道买了也基本看不懂,不过还是想尽数买来~

migao21 发表于 2007-3-16 12:59:26

其实网上都是电子版的, 就是感觉拿在手上,放在书橱里(如果有书橱的话),看着舒服啊。

zhe123_1 发表于 2007-3-17 01:51:03

引用第20楼linglan22于2007-03-15 19:43发表的:
嚎啕痛哭着跑开,我连LZ拍照用的手机都没有,只能在网上四处搜索ocr版
呵呵,本楼主是逛街都背着DC的哦~~~~~~
最近准备到图书馆看看有没有可以拍的。

次席男巫 发表于 2007-3-17 19:22:45

.........现在不是有拍书一族么,要不楼主也试试?

血之残翼 发表于 2007-3-17 22:52:02

明天去徐家汇看看

momo 发表于 2007-3-19 23:35:29

我今晚睡不着了~~~~~怨念

hlxyz 发表于 2007-3-20 10:34:15

冰火3英文原版这个网上书店有

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info.asp?id=820364

网银付款的话大概54元拿下

可惜其它几本找不到,在淘宝上找人从中图代购的,一本要75,原价才7.99美元

hlxyz 发表于 2007-3-20 10:45:45

我最近在大连外文书店逛了逛,除了魔戒和哈里波特就没别的了,问店员也什么都没听说过,整个店都冷冷清清的,和北京、上海的外文书店差远了。

xjw311 发表于 2007-3-21 19:09:57

大城市,大城市.生在北京真好.

wojiaoyang 发表于 2007-3-21 23:51:40

去淘宝,差不多都能买到,而且价格还很便宜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在外文书店看到的,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