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出现精灵吧!!!
人们还将这样继续下去 只到死亡来临的时候
要是气候突变到恶化的话 人类要么灭绝要么变成象斯麦戈样的
(个人说)
喜欢第四个,呵呵
如果地球灾变,人类文明毁灭,也是极有可能出现像经典奇幻小说里的那样,人类有好几个亚种分枝,兽人,矮人,精灵(怀疑中),龙也很有可能出现~~~
兽人--基因人变异产物
矮人--适应地下掩体的幸存人走出地面,又重新改变.
human--单一人
精灵---太空人中落后,停滞发展的一拨,因过度保守,有退化迹象.
龙---离开地球的太空人掌握的先进技术之一,后该技术产物失控,具有自我意识,为太空人返回地球孜孜不倦的收集资源,人们以一种远古巨兽的名字命名之.
至于半机械人就是那些掌握了太空人部分技术,并以之改造自身的叛逆势力吧.
楼上说的好~
龙是不可能出现吧?自然界再怎么变也要讲究平衡的!
引用第5楼qazxsw2046于2006-07-17 08:02发表的:
兽人--基因人变异产物
矮人--适应地下掩体的幸存人走出地面,又重新改变.
human--单一人
精灵---太空人中落后,停滞发展的一拨,因过度保守,有退化迹象.
龙---离开地球的太空人掌握的先进技术之一,后该技术产物失控,具有自我意识,为太空人返回地球孜孜不倦的收集资源,人们以一种远古巨兽的名字命名之.
.......
半机械人就是机关人http://game.pchome.net/00/04/89/63/1326950864.jpg
我觉得兽人,矮人一类的人种还有可能.
精灵吗?难道保守就可以做精灵?
加一个变异人吧,那种异化成各种动物却有着人类思维的生物